俊逸明德里合辦 親子歡度母親節

 俊逸文教基金會和世界花園社區合辦五月溫馨月活動,凝聚社區居民感情。(俊逸提供)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俊逸文教基金會關心親子,除日前和位於南區明德里的世界花園社區合辦母親節感恩茶會,凝聚社區居民情感,基金會也將於暑假期間舉辦兒童廣播營活動,幫助小朋友訓練良好口才,體驗廣播樂趣。
 俊逸基金會近年來積極走入社區,配合五月溫馨月,和社區合辦活動。世界花園社區管理委員會主委許惠美和俊逸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明威、明德里長陳瑞華、明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齡梅等人,準備各式茶點,提供康乃馨花束,讓社區小朋友獻給最愛的媽媽,並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小朋友誠摯的感謝,讓媽媽們感動不已。
 除了感恩茶會,社區和基金會也安排吹泡泡、戳戳樂、愛心棒造型氣球、小小職人體驗、性別暴力預防宣導等活動,讓住戶共度美好親子時光。
 俊逸也將於暑假期間,舉辦三梯次的兒童廣播營,招收三至六年級學童,課程包括認識廣播、國語正音、小小新聞主播、廣播劇創作、魔法聲音創作、桌遊體驗等,有意報名者請洽俊逸文教基金會網站查詢。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