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的行動佛殿在北斗

 記者洪錫賢/彰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進入七百天,日昨至五月十八日停靠彰化北斗牛墟廣場,周末適逢全台國中教育會考,許多家長在佛殿上為考生、學生點上一盞光明智慧燈,祈求添賜智慧,考試順利吉祥,金榜題名。
 北斗鎮舊名寶斗為彰化縣南部的要地,清代末期商業殷繁僅次於鹿港,當地曾流傳有「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寶斗」的諺語,北斗更曾是全台三大牛墟之一,牛墟是指農業時期交易牛隻的場所,此次行動佛殿來到北斗祈福,包括北斗鎮公所秘書陳世興、社政課長吳嬛媚、立委謝衣鳳秘書楊証期、前鎮長洪見洲同至佛殿上香,虔誠禮拜。
 北斗鎮秘書陳世興表示,歡迎正心會所有師兄姊來到北斗,在北斗關懷弱勢,宣揚佛教正法,祝福大家平安順利。社政課長吳嬛媚表示謝謝正心會的公益關懷活動,發送愛心物資給本地的弱勢團體,身為公務機關真心感謝民間單位大力發心。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近來世界各地發生的各種瘟疫、病毒、流感、蝗災,造成人心惶惶景氣低迷,行動佛殿祈福法會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十方諸佛菩薩護佑加持,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永昌,世界各地疫情早日息沒,災去福臨。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