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 梧棲農會送雜糧養生粽

「梧棲慶端陽、鳳黃雜糧養生粽」發表會,梧棲農會家政班媽媽,把在地農民的愛心包到肉粽裡,希望藉由粽子傳遞在地感情,透過米食創新行銷活動。 (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梧棲報導
 端午節將至,台中市梧棲區農會九日在產業文化綜合大樓舉辦「梧棲慶端陽、鳳黃雜糧養生粽」發表會,推出養生新品「鳳黃雜糧粽」,結合在地八珍食材,每顆五十五元,梧棲區農會和梧棲同濟會合送一千五百顆,給梧棲區醫療院所醫護人員和獨居長者,感謝醫護人員的防疫努力。

梧棲區農會昨日舉辦「梧棲慶端陽、鳳黃雜糧養生粽」發表會,推出養生新品「鳳黃雜糧粽」,展現多層次的順口風味,滿足饕客們的味蕾。 (記者陳金龍攝)
 梧棲農會為了推廣在地米食,昨日舉辦「梧棲慶端陽、鳳黃雜糧養生粽」發表會,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楊典忠、王立任、梧棲區長溫國宏、前台中縣長黃仲生等都到場參加。
梧棲農會總幹事王秝毅表示,鳳黃雜糧養生粽結合當地食材「非基改黃豆」及「梧棲鹹鴨蛋」,精選來自台南後壁鄉的圓糯米、大雅紅薏仁、香菇、栗子、菜脯、上等豬肉等共八珍食材,並使用梧棲農會的招牌醍醐味「五七米豆油」提味,米粒香Q且餡料鹹香濃郁,豐富有層次打造不同於一般雜糧粽,口味和口感獨特又養生;「鳳黃」名字是取梧棲舊地名,「鳳非梧不棲」的「鳳」而來。

梧棲農會和梧棲同濟會合送一千五百顆,給梧棲區醫療院所醫護人員和獨居長者,感謝醫護人員的防疫努力。(記者陳金龍攝)
 梧棲農會為感謝醫護人員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辛苦,和梧棲同濟會合送一千五百顆鳳黃雜糧養生粽,給梧棲區童綜合醫院、明德醫院、中港醫院及梧棲區衛生所,也送給獨居長者,讓他們提前享受端午氣氛。
鳳黃雜糧粽每顆五十五元,另有古早味粽每顆三十五元,三寶粽每顆四十元,都可在梧棲區農會官網或臉書訂購,也能打電話到梧棲區農會購買,(0四)二六五六二八一一轉一三三。

即時

板橋郵局「金融保險知識公益講座」 120人熱烈參與...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提升民眾對保...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