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類出國包機 空中賀爸爸節

長榮航空BR5288類出國包機,由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左一)、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右三)、航警局副局長林水順(左二)、台灣三麗鷗營運長李明勳(右二)及超人氣Hello Kitty一同主持啟動儀式。(記者戴淑芳攝)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適逢88父親節,長榮航空BR 5288「類出國」專案航班八日上午歡樂起飛,神秘嘉賓Hello Kitty驚喜現身,不但旅客夾道歡呼,連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也瞬間成了粉絲,堅持先拍照再致詞,全場笑聲不斷。
 長榮航空BR5288(我愛爸爸)類出國專案航班由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航警局副局長林水順及台灣三麗鷗營運長李明勳共同主持啟動儀式,超人氣的神秘嘉賓Hello Kitty蒞臨現場,讓大、小朋友及粉絲們驚喜連連,為活動揭開了歡樂的序幕。
 孫嘉明表示,類出國專案航班自籌備消息曝光,銷售當天就創下秒殺完售佳績,感謝交通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等各單位大力支持,不僅滿足國人「好想出國」的心願,也讓航空公司再度感受到客滿的喜悅,希望全球的疫情能早日結束,恢復正常營運,讓所有旅客再次安心享受出國的樂趣。
 為了讓旅客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長榮航空特別與三麗鷗聯手打造獨家限定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夢想機候機室」,從報到櫃台到候機室直抵登機門,別出心裁的布置,充滿歡樂的夢幻氛圍,都讓旅客開心不已,Hello Kitty也邀請了眾好友們共襄盛舉,包括布丁狗、酷企鵝、大眼蛙及大耳狗寶貝喜拿,帶著專屬旅遊配備,陪伴大家快樂出遊去,超萌模樣讓所有旅客都興奮的拿起手機瘋狂打卡拍照。
 父親節起飛的BR5288專案航班由A330機隊總機長李孔傑執飛,特別設計愛心航路,自桃園機場起飛後,至陽明山與鼻頭角燈塔,飛經日本琉球列島西端上空,之後沿台灣東部海岸線,行經龜山島、清水斷崖與花東縱谷,往南至三仙台、綠島、鵝鑾鼻及小琉球後再依原航線北返。
 當飛機飛到小琉球外海時,以航點「PARPA」區域,畫出一個數十公里寬的愛心圖案,飛行軌跡全被記錄下來。並親自為旅客導覽,在三百位旅客中,網購名人486先生也砸十五萬元,親率二十多名員工來趟類出國員工旅遊,也對機場內的免稅店苦無人潮,真呼太心疼,感謝台灣成功防疫,讓國人猶如活在平行時空,還能這樣玩一趟,更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還給大家拼經濟的好生活。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