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益參與頭城國中線上畢業典禮 祝福勉勵

頭城代理鎮長蔡文益參與頭城國中線上模式的畢業典禮,祝福畢業生,並頒贈鎮長獎。(鎮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頭城國中十四日舉辦第五十二屆畢業生畢業典禮,頭城代理鎮長蔡文益也參與這場線上模式的畢業典禮,祝福畢業生,並頒贈鎮長獎。

蔡文益勉勵畢業班學生即將迎接高中生活,要養成自我學習、獨立批判思考以及團隊合作的能力,同學們畢業後要時常回到母校問候師長及關懷學弟妹們,祝福所有畢業生皆能像鳳凰一樣展翅高飛,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頭城國中今年因受疫情影響,畢業典禮採全線上及實體分班分流方式辦理。家長及貴賓則以同步以視訊、線上觀禮的方式進行,提供應屆畢業同學一個安全防疫且具教育意義的畢業典禮。在這依依不捨的一天,讓畢業生們以線上模式互道珍重再見,給彼此最溫暖的祝福。

校長林惠珠表示,疫情期間我們在實體與虛擬之間度過,三年過去了,這一屆的畢業生,是最特別的一屆,無論是正向防疫或是與病毒共存,象徵著我們適應這個世界的能力,以及無所畏懼的勇氣,明天就是我們踏出人生下一步的日子了,給頭中第五十二屆畢業生最溫暖的祝福,我以你們為榮、以你們為傲。

即時

視察南崁溪氨氮削減興建工程 陳建仁:兩岸春暖花開需...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行政院院長陳建...

台水台中服務所喬遷 全面優化用戶服務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水公司原位於...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