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吃滷肉飯爆盜圖 蔣萬安:不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萬華家春味食堂吃魯肉飯後發文,爆發盜圖風波。(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臉書團隊小編誤用美食部落客圖片。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說,吃滷肉飯還要造假或者盜圖,「這比較令人不解」;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也說,若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如何相信他將來可以管理一個市政府。

陳時中十二日由萬華在地議員陪同,到加蚋仔家香味食堂吃滷肉飯,並在臉書粉絲頁分享吃美食的心得與照片。不料,有網友在其粉專所貼出的照片中,發現有兩張竟與百萬人氣部落客「小可愛阿貴」先前所拍攝發布的圖片雷同。隨後,網友在臉書社群「爆料公社公開版」貼出兩者比對照片,還怒嗆陳時中是「盜圖仔」,要他出來面對。

對此,陳時中小編群趕緊撤圖並在留言區道歉;陳時中昨天也表示抱歉。

蔣萬安被問及此事回應說,吃飯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也很享受,為什麼吃滷肉飯還要造假或盜圖?「這比較令人不解」。

黃珊珊也表示,人(陳時中)都已經到現場,為何還要盜圖?自己實在想不通,不是要把事情做好嗎?若這麼點小事都做不好,如何相信他將來可管一個市政府。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