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隊獲贈50萬

泰嘉開發建設公司捐贈五十萬元體育築夢基金,分五年挹注,以實際行動力挺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隊。(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九份子國中小跆拳校隊成軍年餘,在訓練設備、器材不足的情況下,仍屢獲佳績。為鼓勵校隊成員自我挑戰、為校爭光,泰嘉開發建設公司捐贈五十萬元體育築夢基金,分五年挹注,以實際行動力挺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隊。

二十三日的捐贈儀式,由甫獲台南府城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國男品勢團體冠軍的三位選手,帶來精彩表演揭開序幕。泰嘉開發總經理曾穎君代表董事長呂金發出席,將五十萬元贊助金贈與九份子國中小,由校長康晉源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場面溫馨。

泰嘉開發建設公司在九份子重劃區有多場建案作品。九份子國中小興建工程完工時,該公司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捐贈學校教室裝設的窗簾。曾穎君表示,泰嘉開發專注建築本業之餘,積極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運動發展。希望透過認養、贊助學生運動員等公益活動,協助選手開發更多舞台與適性發展。

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隊總教練蔡介溪指出,校隊成軍僅一年多,在訓練設備、器材不足的情況下,選手們非常爭氣、屢獲佳績,讓師長相當欣慰。

即時

花蓮家扶中心邀請20個社區網絡單位首辦社區守護嘉年...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家扶中心二...

義竹國小創校109年校慶 校長向校友喊110校慶回...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義竹國小...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