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Blue 富邦悍將開訓誓奪冠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1日在嘉義稻江棒球場開訓,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同時也完成隊長交接,由卸任隊長林哲瑄(前右)交棒給隊友范國宸(前左)。 (中央社)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隊31日開訓,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誓言拿下年度總冠軍;總教練丘昌榮寫下心願「努力」,預計安排25場實戰「以賽代訓」,洋投加本土投手預計排出8至10名先發,江國豪會回到先發,也對新秀黃保羅有期待。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1日在稻江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揭曉年度口號All Blue,象徵悍將全隊上下一心,發揮悍將藍色之力量,湛藍出擊、團結向前邁進,誓言拿下年度總冠軍,希望在今年球季颳起屬於悍將的藍色旋風,同時隊長交接,林哲瑄將隊長重責交棒給范國宸。總教練丘昌榮寫下心願「努力」,也喊話去年球季表現的不好,今年重新開始好好努力。

丘昌榮表示,目前春訓的規劃,預計2月11日起就會有隊內賽,首場對外賽預計17日在斗六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到開季前包括自辦、對外、官辦熱身賽會有約25場比賽,希望以賽代訓,但還是要看投手群的調整狀況。

新球季洋投加本土投手預計抓8至10名先發,洋投部分安得勝、艾普勒及肯特定位先發,富藍戈則是中繼,本土先發投手人選有江少慶、陳仕朋、郭俊麟、游霆崴、李子強,另外江國豪會回到先發,去年季中選秀首輪選進好手黃保羅也有機會。

悍將去年球季戰績墊底,領隊林華韋透露今年整體薪資下降,目前談薪進度8成左右有共識,所有球員無論是自己談或者透過經紀人談,都至少談過一輪,但表現好的球員包括范國宸、陳仕朋、賴智垣等人,還是有獲得加薪,也期待球隊早日進到整體加薪的階段。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