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群醫美台中開設第七家分院

台南知名藝群醫學美容集團十六日於台中開設第七間分院,集團總裁王正坤也期許能幫助中部的愛美人士。(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台南知名醫美診所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於十六日於台中開設第七間分院,期能嘉惠台中地區患者,打造美麗與自信。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表示,台灣的醫學美容發展迄今超過廿餘年,成為成熟市場,競爭也逐漸激烈。但只要持續深耕醫學知識,謹守本業核心價值及誠信文化,就可以脫穎而出。
 王正坤指出,東方人膚色較蠟黃暗沉、五官不夠立體、山根常有凹陷、下巴較內縮短小,臉型也較扁平寬大,如飲食喜歡咬合較硬食物,容易有雙頰咀嚼肌肉變粗大的狀況。為提高顏值與自信,許多患者也希望淨白皮膚、淡化皺紋、隆鼻、瘦臉、填補臉部凹陷與緊緻皮膚。
 王正坤也提醒,若無足夠的術前溝通,了解治療副作用,可能會產生過度期待或醫療糾紛。業者應落實簽署知情同意書並認明衛福部核准字號的合法產品與儀器,才能保障療程安全、病人安心。
 藝群醫美集團總裁王正坤,為現任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曾任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自台南起家逐步在全國各地開設醫美診所,今年經台中患者多年極力要求下,再於台中開設分院,旗下共計有有保養品公司及七家診所。總裁王正坤強調藝群醫美集團謹守「醫學」的核心價值,專注醫療核心本業,只要持續以專業、用心的態度診治病人,就不畏醫美診所數量飽和的激烈競爭,可以克服逆境。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