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坤赴法演講 展現我醫美實力

 王正坤醫師一日出席世界美容醫學大會,主持醫美經營管理課程,分享台灣醫美產業的經營之長。(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台灣美容醫療促進協會理事長暨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本月一日受邀出席世界美容醫學大會(IMCAS),於法國巴黎發表醫美學術演講,讓台灣醫美登上國際舞台,法國也特於王正坤演講期間,展示台灣國旗,表達尊重同時更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醫療實力。
 今年世界美容醫學大會一月卅日起至二月一日召開,邀集全球一萬兩千名醫師齊聚法國巴黎,展開國際美容醫學的學術研討。大會也特別邀請各國講師,提供三百四十五個醫學美容課程。主辦單位邀請王正坤擔任大會座長與講師,主持醫學美容經營管理學術研討會。
 王正坤指出,大會研討的內容有各種醫美技術,也包括醫美經營管理、連鎖經營管理、數位化行銷管理等。而醫美產業除須擁有豐富醫學知識與優秀醫學技術,面對產業的急遽變化,更需成熟的經營管理能力。
 王正坤是皮膚科專科醫師,同時也是管理學博士,本次受邀主持經營管理課程,以患者為中心,分享從患者的動機、需求、猶豫和顧慮著手,滿足客戶需求。醫美企業更應評估自身的資源與優勢,從器材、藥物、技術、團隊、研發、管理等層面尋找競爭優勢,進而突破競爭激烈的市場。
 台灣醫美產業發展迄今已經數十年餘,技術與經營各方面面臨的挑戰,也讓產業發展更趨成熟。他說本次研討會除了讓國際看見台灣技術的醫療實力之外,更希望能讓台灣醫美經營管理能力持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