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更好學習 多個獅會捐款忠義國小

府城獅子會等團體十一日捐款給忠義國小,提供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記者陳銀全攝)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南市府城等數個獅子會十一日上午前往中西區忠義國小,捐贈約五萬五千元給忠義國小,做為學生學習之用。
 包括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張秀華、第九專區主席吳連生、第十九分區主席方聯貴、府城獅子會長梁耿榮、金城獅子會長何品憲、龍興獅子會長黃騏驊、吉祥獅子會長李建德等都出席捐贈儀式,並由忠義國小家長會長張志坤代表接受。
 梁耿榮表示,目前正值武漢肺炎期間,雖然學校尚未開學,但忠義國小今年剛好建校滿八十年,希望藉由捐贈,盡點微薄的力量。
 張秀華說,雖然因為疫情許多公益活動被取消,但府城獅子會的捐贈是300D1區農曆春節後第一個公益活動,也希望民眾能多洗手,維護自身的健康,避免感染武漢肺炎。
 忠義國小校長劉明道表示,梁耿榮也是該校的家長會顧問,感謝府城獅子會等捐贈,未來款項將做為學生學習之用,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即時

柳營區公所表揚13位模範母親

記者陳佳伶/柳營報導 柳營區公所二十...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