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那香回饋鄉里 今發防疫物資

去年四月捐贈口罩給將軍區國中小學生的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二十一日將捐出自家的3D立體口罩,維護學童健康。(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將軍報導
 因應開學在即,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康那香公司董事長戴榮吉二十一日上午十時,在將軍區漚汪文衡殿前,舉辦三D立體口罩及抗菌濕巾等防疫物資愛心發放,對象以將軍區國中小學生、將軍區長榮里、西甲里、忠嘉里、角帶圍及口寮六十五歲以上的信眾,預估有八百多名學童和一千三百名長者受惠。
 目前全面趕工製作政府徵用醫療級口罩的康那香公司,自家防空污PM2.5的三D立體口罩另有生產線,一片售價約是醫療級口罩的五倍。戴榮吉說,PM2.5的口罩是四層不織布構造,醫療級口罩則是三層,自家PM2.5口罩比醫療級口罩「還厲害」。抗菌濕巾也可代替酒精來進行消毒清潔。
 繼去年四月捐贈三D立體口罩給將軍區國中、小(含附設幼兒園)學童,二十一日是第二次捐贈口罩外加抗菌濕巾。二十一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在漚汪文衡殿發送,對象包括漚汪文衡殿四角頭(將軍區長榮里、西甲里、忠嘉里、角帶圍及口寮等)六十五歲以上的信眾及將軍區國中、小與幼兒園學童。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