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府2/24舉行「雲林良品 蒜你厲害」宣傳

雲林良品、蒜你厲害,行銷推廣。 (記者陳虹伶攝)
 記者陳虹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蒜頭產量及種植面積占全國九成以上,縣府二十四日舉行「雲林良品 蒜你厲害」宣傳,展示蒜頭精、蒜頭飯、黑蒜頭及黑蒜頭烏骨雞等產品,縣長張麗善籲請消費者多選購國產香辣嗆度夠的蒜頭。
 張麗善說,縣產蒜頭是國內最重要供應地區,所出產的大蒜品質優良味道嗆辣;蒜頭除了是每個家庭必備的烹調佐料之外,也有很強的抗菌效果,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多品嘗可增強免疫力、抵抗力。
 「雲林良品 蒜你厲害」宣傳,雲林縣農會、莿桐鄉農會、台灣雲林農產物流公司、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及詠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與會,並精心研發多樣蒜頭產品推薦大家,除提升蒜頭本身附加價值,也帶動蒜頭產品銷售,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張麗善說,雲林所產的蒜頭品質優良且營養價值高,無論是新鮮食用或是各項加工產品,都是美味而且健康的一級品,然近期因為氣候影響,忽冷忽熱也可能影響蒜頭結球及未來收成,呼籲消費者購買蒜頭要從速從快,一起支持在地優質的農特產品。

即時

小林製藥紅麴黑醋膠囊 竹市衛生局掌握流向監督全數下...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有關日本「小林...

台東普悠瑪鐵人3項 竹縣參賽者全部完賽展現鐵人意志...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鐵人三項...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