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賴惠員授旗 英細數三年多政績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成立醫界及畜牧業後援會,總統蔡英文(圖左)前來授旗造勢。(記者翁聖權攝)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十四日下午成立醫界及畜牧業後援會,總統蔡英文前來授旗造勢。蔡英文細數上任三年多政績,強調非洲豬瘟沒有進來,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被預測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希望民眾能支持她連任總統,民進黨立委國會過半。
 蔡英文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台南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候選人賴惠員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出席「賴惠員溪北醫界後援會、台南畜牧後援會授旗典禮」,授旗給賴惠員醫界後援會總會長鄭永穆、畜牧業後援會總會長顏瑞進等各大後援會代表。
 蔡英文說,中美貿易大戰,台商持續回流,今年返台投資迄今累積新台幣六千億元,外商也一直加碼投資,也預測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是四小龍第一名。除了打造投資環境、維持出口穩定,前瞻基礎建設經費帶動內需也很重要。今年是台灣投資大爆發的一年,以前都是資金流出,現在投資回流,這是台灣最關鍵的轉捩點,台灣要善用國際情勢,適時修改法律,變成一個很活潑、可創新,也能投資的商業環境。
 蔡英文說,台商回流,不少投資案選在台南,台南人一定會是那隻「鴨子」,因為「春江水暖,鴨先知」。民進黨剛執政時確實有點手忙腳亂,因為要做很多事與改革,但政府不斷地調整執政,現在的執政團隊很有效率,像非洲豬瘟世界很多國家都變成疫區,只有台灣未淪陷,連口蹄疫也終於拔針了,順利的話,台灣豬肉明年就能出口。

即時

凌晨地震臺七甲南山土石坍方二十八日晚通車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中橫公路宜蘭支...

新北首場單身聯誼開跑 捏陶解謎遊戲 成功解鎖15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今...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