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玉鳳再捐防疫物資 兩國中受惠

市議員洪玉鳳捐贈防疫用品給中山國中與建興國中。 (記者趙傳安攝)
 記者張淑娟/台南報導
 愛的抗疫大家一起來,市議員洪玉鳳繼送次氯酸水及茶樹洗手乳到中西區五所國小後,二日再度送75%酒精及次氯酸水給建興國中與中山國中。洪玉鳳表示,學校對抗疫物資需求量大且目前供給量不足,籲請家戶不要囤積,將多餘抗疫物資提供給學校。
 洪玉鳳指出,國中小開學後,雖然教育部與台南市政府分別給各學校抗疫物資,卻因僧多粥少,加上都是消耗性用品,很快即用罄,讓學校與家長們無不提心吊膽,有不少家長甚至緊張過度,向她求援,希望她幫忙學校解決防疫物資不足問題。
 台酒所製造生產的防疫用酒精每人僅限購一瓶,洪玉鳳出動服務處團隊和義工排隊買酒精,昨天上午在市議會將排隊購得的含濃度75%酒精六百CC酒精三十六瓶給建興國中、中山國中廿四瓶。另外高濃度需稀釋1:1的次氯酸水,四千五百CC瓶裝,予建興國中廿罐、中山國中十罐。
 洪玉鳳指出,排隊購得的酒精都是防疫專用,非供食用,且因這場抗疫是長期性,在政府資源缺乏下,非一個人或少數人所能提供相關抗疫用品,而為讓學生能持續有防疫用品,希望各界也能關注及投入龐大學生族群的防疫,一起保護學生。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