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婦女節 周幼偉贈女同仁禮盒

市警局長周幼偉(後排中)與女性同仁合影。(記者翁聖權翻攝)
為慶祝一年一度屬於婦女的節日,市警三分局長許坤田慰勉分局女性同仁平日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與辛勞,致贈一朵玫瑰花,表達對女性同仁的祝福。(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翁聖權、陳治交、葉進耀/綜合報導
 婦女節即將來臨,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六日提前贈送女性同仁沐浴清潔禮盒,六分局和二分局則送給女警和女職員們巧克力和禮物,三分局則致贈女性同仁一人一朵玫瑰花,永康分局則請到醫師來進行健康講座,分別表達警局對女性奔波於家庭及工作的肯定。
周幼偉與林金郎、許世旻、李政曉三位副局長、主任秘書劉耀欽及督察長林清求參加警察局婦女節活動。
市警三分局長許坤田慰勉分局女性同仁平日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與辛勞,致贈一人一朵玫瑰花。

警方舉辦慶祝婦女節活動,有邀醫師來辦婦女健康講座,也有贈送巧克力,全都給予最誠摯祝福。(記者葉進耀翻攝)
永康分局昨天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許齡內及健康檢查中心經理尤艷玲,為局內女警和女職員講授「婦女保健」及「健檢的重要性」。
六分局和二分局則贈送女警和女職員們巧克力和禮物,讓她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