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匪搶板信銀 保全員腿中彈

北市中山區板信銀行三十日上午發生搶案,歹徒戴口罩、著黑衣持M16改造長槍行搶,過程中射傷一名男保全大腿,得手約新台幣八十萬元後逃逸。(中央社)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板信商業銀行位於台北市大直北安路的大直分行,三十日上午遭一名持槍搶匪闖入,搶匪在五分鐘內搶走大約八十萬元,過程中並對一名保全開槍,保全右大腿中彈送醫,全案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全力追捕搶匪中。
 這起銀行搶案發生於昨日上午十時四十分許,警方據報迅速趕到,將右大腿中彈的保全員送醫,並在現場查獲四枚口徑五點五六釐米的彈殼,研判搶徒使用長槍(可能是改造步槍)。
 警方初步調查,該搶徒蒙面戴口罩、身穿黑色上衣、牛仔褲跟球鞋,身高約一七0餘公分,進入板信大直分行後,從塑膠袋內起飲一把長槍,立即對一名保全開了一槍,接著朝天花板跟監視器連續開槍,於震懾銀行內人員後,威脅行員交出約八十萬元現金後衝出銀行逃逸,作案時間不到一分半。
 轄區中山警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搶徒駕駛一輛報失計程車前往犯案,犯案仍開該車逃逸,但警方不排除可能有共犯在車上接應。
 全案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正深入調查,搶徒疑早有預謀,在犯案前於上午八點多在士林攔下該計程車後,趁運將到加油站上廁所之際將車開走,二個小時後開到板信大直分行犯案;其所駕犯案贓車於下午在新北市林口與龜山交界找到,但搶徒不知去向,全案專案小組全力追緝搶徒。

即時

台南市勞工局和總工會頒獎 表揚187名模範勞工

記者葉進耀、陳佳伶/台南報導 台南市...

屏縣新園鄉鹽埔漁港地區雨水下水道系統檢討規劃 期初...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因應都市快速發...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