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林場攝影賞螢等活動 報名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歡慶百週年,陸續推出賞螢、攝影比賽以及森林野餐日等活動,歡迎報名參加。(記者黃文記翻攝)
 記者黃文記/新化報導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今年歡慶百週年,陸續推出攝影比賽、森林野餐日等活動;三月下旬登場的賞螢活動,配合防疫,每梯次分五小組、每組二十人,連假期間幾乎都額滿,將持續到五月三日。
 新化林場場長吳佾鴻表示,除了原本森林經營業務以外,更推出優質森林專題活動,讓民眾能夠走出戶外森呼吸,也讓社會大眾在新化林場創造家庭共同的美好回憶。
 百週年慶大會預定六月中舉行,系列活動正熱烈辦理,受到民大批眾喜愛與參與;清明連假期間,林場隨處可見帶著單眼相機的遊客,捕捉林場百年經典照片,或是一家大小坐在野餐墊上,享受陽光與森林的美好時光。
 林場表示,四月份開始,各地螢火蟲逐漸羽化飛舞,新化林場生態環境保育有成,是台南主要賞螢地點之一,今年天氣濕熱,螢火蟲季提早登場,即日起至五月三日前,每週三、五、六、日推出具豐富教育意義的夜觀賞螢課程。連假期間每梯次人數幾乎都額滿。
 為了提供優質課程及防疫措施,每梯次僅開放預約一百人,每人費用二百二十元(附贈特製桃花心木杯墊一個),入場需自備口罩,並配合量測額溫,相關課程訊息請見新化林場官網。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