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書桌團 大山國小送暖

 愛心書桌團到大山國小幫忙改造書櫃等教室環境,校長王怡方(左一)頒發感謝狀感謝。(記者林相如翻攝)
 記者林相如/麻豆報導
 清明連假愛心不打烊!「愛心書桌團」連假進駐麻豆區大山國小,花兩天時間,替全校十一間教室重新打造置物櫃、圖書櫃,讓師生獲得最棒的兒童節禮物。校長王怡方說,感謝愛心書桌團的義舉,讓師生感動又驚喜。
 由台南、高雄一群善心人士組成的愛心書桌團,十三年來足跡踏遍台灣、離島等偏鄉學校,捐贈、組裝學童上課所需的配備給學校。
 這次愛心書桌團在台南市親自行善會理事長林美子、顧問上登室內裝修公司負責人石崴騰引介下,利用兒童清明節連假,前進大山國小,替全校十一間教室,量身訂做置物櫃、收納櫃,讓師生可以揮別年久失修的櫃子。
 為了這次大山國小的教室空間改善,愛心書桌團動員六十幾位志工,親自行善團則動員十二位志工,大家齊力合作,花了兩天趕工裝設系統櫃,連假過後,師生回到教室,將可感受到明顯不一一樣的上課環境。
 王怡方說,目前全校有七十九名學生,這次「愛心書桌團」協助改善教室空間,明峻實業公司負責人盧清泉也贊助圖書室地板,全新的教室、圖書室空間,讓學生驚喜又感動,也有助校方推動閱讀教育。

即時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保障自身權益! 113年養殖漁業放養量您申報了嗎?...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每年4-5月天...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