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郭鴻儀發起捐血 送八項紀念品

市議員郭鴻儀(右)將舉辦捐血活動,紀念品豐富,歡迎大家挽袖捐血。 (記者林偉民攝)
 記者林偉民/仁德報導
 為了協助解決血庫缺血問題,市議員郭鴻儀結合民間資源,十二日將舉辦捐血活動,消息傳出後,陸續有支持者送來小禮物鼓勵大家捐血,累積只要捐血就可獲得八項紀念品,也已有近百人登記預約捐血,讓這場捐血活動逐漸增溫中。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郭鴻儀和後壁里長蔡誌倫決定十二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在仁德區中清路上郭鴻儀幸福工作坊前舉行「用愛抗疫.出門捐血」的捐血活動,將有兩輛捐血車到場接受民眾捐血,為避免群聚風險,並減少排隊等候的時間,捐血採分流方式,有意願民眾可以先預約,再於約定時間到場捐血。
 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郭鴻儀近日透過不同方式鼓勵大家來捐血,除了陸續有近百名民眾打電話或到服務處預約捐血外,也有支持者獲悉郭要辦這場有意義的活動,熱心提供紀念品鼓勵更多人來捐血,目前已有白米、鳳梨兩顆、蘭花、關廟麵、3C充電器、防曬袖套、日本純素咖哩粉、防疫酒精等八項紀念品,讓民眾捐血不用摸彩,所有紀念品統統帶回家,滿載而歸。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