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鴻生技贈基隆長庚營養品

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兩百盒黃金蜆蛋白營養品給基隆長庚醫院,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記者楊耀華攝)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登賢十三日捐贈市價四十萬元共兩百盒黃金蜆蛋白營養品給基隆長庚醫院,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並表達企業對第一線防疫人員的感謝與關心,希望透過營養品讓醫護人員增強體力,祝福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基隆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表示,基隆長庚為基隆市急重症責任醫院,這段期間全院上下全體同仁總動員,自農曆年節起犧牲休假努力進行防疫工作,第一線醫護人員除了臨床工作還要面對巨大心理壓力,面對重大疫情,看到全院醫護人員努力配合落實各項防疫工作相當感動,也感謝各大公司行號及民眾自發性捐贈物資關懷醫院的工作同仁,這些溫暖的舉動對醫護人員而言都是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此外,基隆長庚目前為了加強防疫並避免民眾交叉感染,在醫院大門設置防疫出入口管制站,管制民眾出入醫療院所,民眾看診前要用健保卡查詢旅遊史,這些措施確實會造成民眾的不便,但非常感謝民眾的體諒及配合;另也設置「戶外藥來速領藥區」,持連續處方籤民眾可使用「長庚e指通」APP,當日線上藥來速預約成功者,可直接在「戶外藥來速領藥區」領藥,讓慢性病患不用進入醫院即可領藥,快速服務並減少群聚感染風險。
 陳建宗呼籲民眾除了戴口罩外,務必要勤洗手,保持規律生活增強免疫力,期盼疫情儘速獲得控制,讓大家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即時

大葉大學學生參加中國傳承與創新中餐廚藝挑戰賽勇奪一...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大葉大學餐旅管...

庄頭劇場藝日限定 五月十一日港邊見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由文化部攜手地...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