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感謝母親 Cindora馨朵拉照護你的肌膚

《Cindora®馨朵拉》明星商品紫馨膏。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在這段抗疫日子肌膚在受長時間包覆防護裝備下,已開始發生變化,Cindora®馨朵拉為感謝第一線抗疫醫護人員的辛勞,在母親節前夕,準備10,000瓶明星商品「紫馨膏」,捐贈給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Cindora®馨朵拉創辦人兼執行長張郁馨表示,「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在溫馨的五月季節獻上『紫馨膏』,讓護理人員能夠安心(馨)照護肌膚、全心抗疫!」
 「把自然的好留在孩子身上,就像所有媽媽會為孩子所做的努力。」2013年Cindora®馨朵拉創辦人兼執行長張郁馨,因不忍三歲女兒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夜夜無法入睡,放棄原有的工作,親自投入、重新學習,為的就是要研發出能將女兒的肌膚調理好的肌膚保養品,讓她不為異膚所苦,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
 以黑芝麻油為基底的紫馨膏,堅持採用美國USDA、歐盟COSMOS等有機原料,取代不必要的化學成分,為了嚴格控制產品成分與製程,提供最安心優質的親子肌膚護理品,銷售至今已販售超過20座台北101高的紫馨膏,獲得10萬多名媽媽肯定,並在2019年成立東方嬰幼兒異膚研究中心,持續與醫療院所技術合作研究,以研發出更多肌膚商品,幫助更多異膚家庭。

《Cindora®馨朵拉》為醫護人員獻上紫馨膏。
 為了嚴格控制產品成分與製程,Cindora®馨朵拉擁有自己生產廠,嚴選每項原料,深入了解原料製程與產地,層層把關,提供最安心優質的親子肌膚護理品。廠內設有實驗室、培菌室、專業化妝品安全評估人員與研究人員,開發安全有效生技產品。紫馨膏通過亞洲最大的化妝品臨床檢測機構IRB認證 (Institutions Review Board人體試驗委員會)、安全無刺激性,成績獲得醫學界認可。除此之外,Cindora®馨朵拉工廠通過三項國際認證ISO 22716、Taiwan PIF產銷履歷認證以及最嚴苛的「清真認證」。產品公開揭露全成分與原料來源,完善溯源管理、生產履歷與銷售履歷,並且以雲端技術供消費者自行查驗與防偽辨證功能。創辦人張郁馨表示「每一項認證與管理,都是為了所需要的你/妳與孩子們努力。」
 自2015年起,Cindora®馨朵拉定期在海內外進行公益行動,榮獲行政院與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入選登錄成為台灣第一屆社會企業Taiwan CSR。Cindora®馨朵拉持續為公益不遺餘力,在2020年選擇感謝第一線面對疫情的護理人員展開公益行動,「我認識的醫護朋友不多,但其中一位就是前線抗疫的護理人員之一。看著好友的臉與身上的肌膚,經過長時間包覆防護裝備後,在肌膚各處出現紅紅的痕跡,我相信她一定很困擾,很為她心疼。」創辦人張郁馨這樣說。

《Cindora®馨朵拉》捐贈儀式_萬瓶紫馨膏贈予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
 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成日穿著防護醫、戴著護目鏡,忙了一整天,摘下面罩迎接他們的卻是滿臉壓痕、瘀傷,還來不及復原,隔天又得整裝上陣,不僅悶壞了皮膚,身心也被壓得喘不過氣。因此,Cindora®馨朵拉2020公益行動,為表達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全心付出與辛勞,捐出10,000瓶紫馨膏(2g)贈與「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以下簡稱護理師全聯會),向前線的英雄表達感謝之意,讓他們能夠修復肌膚、安心抗疫。
 捐贈儀式配合疫情減少群聚,僅以簡單儀式在護理師全聯會進行,而現場也無特殊裝飾,簡單但溫馨,雖全程配戴口罩,仍感受到彼此的微笑與感謝之心。護理師全聯會由常務監事趙婉青代表受贈,10,000瓶紫馨膏(2g)將配給至全台20多家分會,由各分會自行配給各區護理人員。紫馨膏長年以來獲得媽媽們的愛戴與肯定,Cindora®馨朵拉希望能夠將這份愛與自然的好,讓護理人員在抗疫期間,能夠讓他們隨身攜帶安心使用,不只抗疫也能提升肌膚防護力!
 Cindora®馨朵拉從母愛出發,採用最安全的天然菁萃作出紫馨膏,多年來,為數10萬媽媽與孩童帶來肌膚的健康與幸福的笑容。Cindora®馨朵拉的精神,就是天下所有媽媽的精神,母親節將至,希望將這份愛的努力,傳遞給更多的朋友,除了讓孩子們了解媽媽的辛勞與愛護,更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也能將這份感恩的心,分享給努力奉獻、付出的每一個人。他(她)可能是你的知己、伴侶、職場夥伴,甚至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們。把自然的好.分享給努力奉獻的人,就像所有醫護人員為病患所做的努力。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