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sys水星網路品牌 平價有高評價

Mercusys_水星_Halo_S12。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生活的習慣大幅地改變,網路如同生活必需品一樣不可或缺。無論是時時刻刻與親友互動聊天、分享生活點滴,甚至連看電視、聽音樂、追劇跟玩電動遊戲都需要連接網路。此外,企業微型化、虛擬化工作模式的改變,「遠距辦公」、「在家工作」需求日增。因此可說沒有網路,生活中的許多事物,如工作與娛樂都將被迫延誤。
 全球國際網通領導品牌Mercusys,以羅馬神話中天性善良的保護神Mercury為名的網通品牌,期望協助人與網路之間訊息有效率地傳遞,藉由提供快速的且安全牢靠的網路體驗,縮短人與網路世界距離!

Mercusys_水星_AC12G。
 2001年Mercusys於深圳成立,長期致力於網通設備相關技術研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穩定、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享受最優質的網路連線體驗,期望提供全球消費者低價又好用的Wi-Fi設備,享受網路帶來的便利。在歷經18年的發展與淬鍊後,目前在中國大陸、墨西哥,以及歐洲等多個國家地區市佔率達前三大,產品銷售年均量達三千萬台,遍佈全球45個國家地區,產品與服務均深受全球各地消費者喜愛,成為全球網路通訊產品的領導品牌。
 Mercusys主要是供應連接生活網路的基本設備,包括廣泛而有穩定增長需求的Wi-Fi路由器、Wi-Fi網路卡、訊號延伸器、基地台與SOHO交換器,都有助於充分利用網際網路連線,將您的居家或小型辦公室變成一個快速順暢的上網中心。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