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展 王正坤護膚衛教

王正坤醫師指出,皮膚隨著膠原蛋白、脂肪細胞縮小而老化,而保濕鎖水是延緩老化重中之重。(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台北國際美容化妝展是美容界的盛事,國內知名醫師保養品Dr.藝群保養品也進駐世貿一館參展。藝群集團總裁王正坤在現場以放大一千倍的皮膚模型,闡述皮膚老化過程與原理,將醫學知識宣導給消費者,希望在眾多美妝廠商雲集的國際舞台上,打響台灣醫學美容保養品名號。
 台北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於九月廿日至廿三日於台北世貿一館中盛大展出,聚集兩百家廠商與八百一十五個攤位,每年也均會吸引大批愛美的消費者前往參觀搶購,深耕台南的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每年均參與盛會。
 醫師王正坤指出,要延緩皮膚老化離不開肌膚保濕鎖水。皮膚角質層的脂質含神經醯胺(Ceramide)、游離脂肪酸(Free fatty acid)與膽固醇(Cholesterol),可以阻擋水分流失,並形成皮膚對外界的屏障,Dr.藝群神經醯胺精華露也因可補充其中保濕因子,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王正坤醫師也在攤位現場提供免費肌膚檢測,供不同膚況消費者選擇適合保養品,關照清潔、保濕、淨白、淡化皺紋等多面向需求。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藉機媒合許多海內外的美妝廠商及通路商,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的盛大展出也吸引許多國際目光。王正坤強調,未來也會持續專注醫學本業,為民眾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回應消費者與各界期望。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