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弱勢 大葉攜手賓特立捐口罩套

大葉大學攜手賓特立公司捐口罩套及壓力襪。 (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近期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大家守護好個人防線,以免疫情再次延燒。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專班高階經理人組的賓特立公司總經理張志維,特別捐贈五千個機能竹炭口罩套、一千雙壓力襪給大葉大學,十二日由大葉大學轉贈給彰化家扶中心與弘道老人基金會,幫助社福團體及弱勢族群防疫。
 張志維指出,公司用竹炭纖維生產口罩套,純竹炭纖維未經染色處理,透氣佳、可抑菌除臭、包覆性好、臉部服貼度佳,可重複洗滌。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趕製的五千個機能竹炭口罩套,只送不賣,由大葉大學捐贈給兩個社福團體,希望透過這批防疫物資,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大葉校長梁卓中表示,此次攜手社頭的賓特立公司,用行動來支持弱勢族群,期透過在地學府、企業、社福團體的愛心串聯,提醒大家「時時戴口罩,你我健康有護罩」,共同守護台灣,挺過疫情的衝擊。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說,大葉大學長期提供彰化家扶支持,協助舉辦營隊、募集物資等活動,目前中心照顧超過三千名小朋友,今年因疫情衝擊,許多家庭受到影響,社福團體經營更加辛苦,謝謝大葉的愛心幫助弱勢家庭防疫。
 弘道老人基金會彰化服務處處長施淑莉說,大葉一直是弘道的好夥伴,幫助弘道推動寒冬助老等活動,感謝在疫情期間不忘關心社福團體,捐贈物資給基金會的老人家。

即時

左鎮農會聘張益瑞任總幹事 期待全方位發展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台南市左鎮區農...

首波春雨即將來訪 新北水利局防汛整備超前部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水利局近...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