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醫護人員 台中農會萬「粽」一心

台中各級農會製成萬顆粽子,致贈台中轄區各醫療院所,為醫護加油打氣。 (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忙得不可開交,台中各級農會集資選用台中各地特色農產品,製成萬顆粽子,致贈台中轄區各醫療院所,為醫護加油打氣。
 市府農業局昨天在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舉辦愛心公益活動,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市議員張瀞分、農業局長蔡精強、衛生局長曾梓展等人出席。
 盧秀燕頒發感謝狀予台中各級農會,「一顆粽子一顆心、一顆粽子一份情!」。
 台中市農會理事長李煥湘表示,農會贈送的粽子擁有滿滿的在地情誼,適逢護師節,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農業局指出,公益活動由新社區農會發起,各級農會共同集資,粽子都是選用台中當地優質農特產品製作,包括新社區農會把關的產銷履歷香菇、台中市農會以非基改大豆所釀製的「大純釀豆麥醬油」、大甲區農會產銷履歷芋頭、清水區農會享譽盛名的「台農糯七十三號米」等;另選用大安區農會聲名遠播的「飛天豬肉」,使用肉質結實有彈性的上等豬後腿肉,並通過ISO22000與HACCP食品安全驗證,以現代化設備遵循古法調理製作,吃到肉的原味及鮮甜。

即時

公私立國中小科展 長榮中學國中生蟬聯生物科冠軍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長榮中學國中部...

國稅局竹北分局提醒滿18歲要獨立分申報綜合所得稅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