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群診所抗疫備武肺藥 可疑病例即作預防性投藥再送醫

 醫師王正坤說,藝群診所依政府公布抗疫標準作業流程SOP,打造安全適舒看診環境。(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天熱皮膚科患者變多,藝群皮膚診所為落實防疫,備存武漢肺炎病毒用藥,當員工或患者被懷疑感染病毒時,可第一時間作預防性投藥一天,並馬上轉診到各大醫院篩檢,保護病人與員工的健康。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王正坤醫師表示,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全球確診四百多萬人,死亡將近三十萬人,疫情肆虐,人人自危,台灣防疫成績單是世界第一,民眾開始放心外出消費與看診。藝群集團旗下的藝群皮膚科診所與全國各地分院落實防疫措施,為因應大量的人潮與減少互相感染的機會,門口皆設置紅外線體溫感測儀或額溫槍,酒精消毒,排隊掛號動線維持一點五公尺社交距離,員工全部配戴外科口罩。
 擁有管理學博士頭銜的王正坤說,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診所病人大增,藝群集團落實防疫措施,依照政府公布的標準作業流程SOP,滴水不漏,打造安全舒適的看診環境,保護病人安全。他說,整個防疫的流程,重視分艙分流,就像是生產線的流程,從前端掛號排隊,就開始預防感染,後端庫存少量武肺病毒藥物,只要懷疑感染,就馬上作預防性投藥,並且立即轉診到大醫院,好比供應鏈的流程,一關接著一關,讓病毒無法過關。

即時

在花園中找到快樂力量 園藝治療助八里愛心院生挺過低...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運用植物療癒力...

溫馨母親節 虎尾非營利幼兒園五月四日跳蚤市場所得捐...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虎尾非營利...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