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務國家森林舉辦原生植物欣賞介紹

觀霧原生植物山批把花盛開。(記者葉蒼秀翻攝)
 記者葉蒼秀/苗栗報導
 新竹林區管理處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及特色植物,如霧社櫻、十大功勞、棣慕華鳳仙花、台灣赤楊林、台灣檜木林等,是重要的森林研究資源據點,為了讓民眾認識觀霧地區珍貴的植物,新竹林管處將於六月十三日下午一點三點三十分,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雲霧中的花都-觀霧原生植物欣賞與應用介紹」主題活動。
 本次活動免收報名費,採網路事先報名,並從五月二十五日早上八點起開放報名,因名額有限,想以更多元面向認識觀霧特色植物的民眾,一定要把握報名機會。
 本次活動將邀請嘉義大學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暨研究所張坤城助理教授,為大家講解觀霧地區多元的植物生態及特色植物,從中了解植物如何應用於生活中,帶領大家以不同面向認識觀霧的特色植物。新竹林區管理處表示,這場活動是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我是公民科學家」的第12場次活動,後續還有4場不同主題的優質活動。

即時

桃之頌10縣市美術交流展 即起桃園展演中心盛大展出...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美術協...

男子駕SUP出海划不回 幸漁船救起上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50歲男子...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