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女想吃停產泡麵 味丹復刻圓夢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透露腦癌4期的女患者很想在手術前吃到「味味A素食湯麵」,請大家積極幫忙尋找均無果。 (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一名罹患腦癌的女患者即將動手術,渴望吃到「味味A素食湯麵」,沒想到這款泡麵已經停產3年,雖然大批網友努力協助尋找還是無法如願,消息透過網路快速傳播,味丹企業公司董事長楊頭雄得知後,立即展開愛的任務,請研發部門復刻同款泡麵,原汁原味的泡麵,終於在4日完成第1碗,將送抵病患手中,一圓癌末患者心願,盼她手術成功,企業的暖心善舉獲得網友讚揚。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透露腦癌4期的女患者,很想在手術前吃到「味味A素食湯麵」,大家積極幫忙尋找均無果,連絡許多在味丹或相關業務工作朋友,都得到「這款素泡麵已斷貨許久」,味丹企業公司董事長楊頭雄得知後,立即請研發部門復刻同款泡麵,原汁原味的泡麵。

味丹企業公司請研發部門復刻同款泡麵,終於在昨日完成第1碗,將送抵病患手中一圓癌末患者心願。 (記者陳金龍攝)
 味丹企業公司處長張雄輝昨日上午表示,公司客服電話得知有消費者,在生病期間難忘味味A素食麵的風味;基於關懷關心及滿足消費者期待,透過與生產、研發等單位合作,先在最快時間復刻相同包裝相同口味商品,在昨日上午成功復刻完成第1碗,接著再完成其它6碗素食湯麵,一圓消費者心願。
 張雄輝說,在品牌聚焦考量下,味味A素食麵已於2017年6月停產,後續素食口味產品線皆架構在隨緣品牌操作,復刻圓夢已停產的味味A素食麵,希望盡一點公司棉薄之力,滿足消費者心願,也衷心期待消費者能早日身體康復。
 由於昨日已經趕工出7碗泡麵,充滿愛心的素食麵也已交到味丹主管手上,為了重新生產這款素食麵,味丹上上下下花盡心思,終於找到過去品管單位留存的包材,基本上解決包材的問題後,泡麵中的多數材料廠內也都還有使用,因此已先盡力還原「原汁原味」,雖然目前只先製作出7碗,不過味丹此暖心舉動獲得網友讚揚不已。

即時

台灣首見 寶林案死者檢出米酵菌酸

記者黃翠娟、傅希堯∕台北報導 衛福部...

已接獲18例通報 2死5重症 寶林案受害者 南市出...

記者王志誠、王勗∕綜合報導 寶林茶室...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