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永康大灣段火燒車 幸無人傷亡

國道一永康大灣路段發生火燒車,停在路肩小貨車冒出陣陣黑煙,幸無人傷亡。(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國道一永康大灣北上路段四日下午發生火燒車,停在國道路肩的小貨車冒出陣陣濃煙,司機緊急棄車逃出,經消防隊員趕至撲滅,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台南市消防局於昨天下午一點半左右,接獲報案,指稱中山高速公路大灣路段北上車道發生火燒車,一輛小貨車北上經過三百廿二公里又一百九十五公尺處,不明原因突然起火。消防局立即就近調派復興消防分隊趕至,途中就已發現大量濃煙,消防隊員趕至布線搶救時,司機也剛從駕駛座逃出。幸好火燒車輛已停放在路肩,並沒有影響到過往行車,只有濃湮陣陣,但未瀰漫到內車道。
 消防隊員趕緊出水滅火,下午一點金十二分控制火勢,三分鐘後就將火勢撲。據了解,小貨車司機是從外地來台南工作,昨天下午結束後,當時北上正要返家途中,而且車上並未載物品,他自己也不知為何車子會起火燃燒。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