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汽油漲1塊8 連6週上揚

下週汽、柴油預估每公升將各漲一點八元及一點七元,將是連續六週油價上揚,民眾加油請趕早。 (記者趙傳安攝)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國際油價緩步回升,北半球進入夏天用油旺季,以中油油價公式估計,下週汽、柴油每公升將各漲一點八元及一點七元,將是連續六週油價上揚。
 北半球進入夏天用油旺季,帶動油價上漲,三大油價均站回三十美元以上大關。北海布倫特原油盤中一度漲破每桶四十美元,為三月以來首見。
 根據中油官網,中油的杜拜七成布蘭特三成指標油價,三日價格來到三十八點三三美元,比上週三十四點零七元上漲四點二六美元,同時,新台幣本週也呈現升值態勢。
 依浮動油價調整機制作業原則,以及不考量亞鄰競爭國最低價及平穩措施的條件下,下週汽、柴油每公升將各調漲一點八元及一點七元。但是最後油價還是要依中油本週日公布數字為準。
 若調幅如同預期,下週每公升九二無鉛汽油為二十一點七元、九五無鉛汽油二十三點二元、九八無鉛二十五點二元、超級柴油十九點一元。

即時

靜宜大學攜手捷年集團產學合作 培育大健康人才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靜宜大學鼓勵教...

新北打造銀髮健身防衰弱 處處都是健身房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際合作發展基...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