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榮平路拓寬 桃議長會勘

議長邱奕勝(左三)聽取拓寬承辦單位簡報。 (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昨天在楊梅地區市議員李家興陪同下,會勘楊梅區榮平路道路拓寬工程,讓這條通行不便的道路加速拓寬,而能佳惠週邊的廠商及住民。
桃園市議會秘書杜淑卿說,楊梅區榮平路係楊梅通往平鎮區重要道路,平時車流量龐大、路幅相當狹窄,僅有四至六公尺寬,造成會車困難,交通尖峰時段經常塞車,讓行經該路段民眾相當困擾。
針對榮平路狹窄問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昨天在李家興議員陪同下,到現場會勘,議長要求工務局,應該盡速定線及編列預算,改善該路段交通狀況。

楊梅通往平鎮的榮平路全線狹窄,會車困難外,也經常堵塞。 (圖:桃園市議會)
主掌道路拓寬的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表示,議長要求拓寬的榮平路分兩期施工,目前在定線及變更都市計劃;第一期工程是榮平路與幼獅路二段交叉路口,至快速路五段交叉路口,全長一千二百零五公尺;第二期是從快速路五段交叉路口到榮平路與陸光路與復旦路四段交叉路口前,全長六百公尺。
桃園市新建工程處說,拓寬道路用地,市府會先協議價購,談不成再辦理徵收;目前已完成道路定線及地方說明會。
議長邱奕勝表示,榮平路拓寬可以解決當地交通壅塞問題,讓平鎮區往來楊梅高山頂地區更加便利,擴大楊梅生活圈,改善全區交通減少交通意外產生,吸引更多廠商、人才進駐。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