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生攝影賽 南應大獲四獎

南應大美術系老師蕭培賢(右),指導學生參加全國攝影比賽,獲頒最佳指導老師獎。
(記者汪惠松翻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台南應用科大美術系老師蕭培賢指導學生攝影技巧,首次鼓勵學生參加二0二0第三十屆全國學生攝影比賽,在一千五百位參賽者中,獲得一優選、三入選,也是全國獲獎人數最多的學校,蕭培賢亦獲頒最高榮譽的「最佳指導老師獎」。
 從事攝影教學已二十三年的南應大美術系老師蕭培賢,不時指導學生參加比賽得獎,今年首次鼓勵學生參加由台北攝影教育學會舉辦的全國學生攝影比賽,在入圍二十七人中,共有四位學生得獎,包括一優選、三入選,也是全國獲獎人數最多的學校,蕭培賢亦獲得最佳指導老師獎,令他相當欣慰。
 蕭培賢表示,從事教育工作就必須認知,這是一份充滿愛和挑戰的工作,又要學習如何扮演稱職的指導老師的角色?當獲得全國學生攝影比賽最佳指導老師獎時,對他而言,是最好的鼓勵,對學生努力的成果更是莫大的肯定。
 他說,在進行攝影教學過程中,必須認真的關注每一位學生,並要走進學生的攝影內心世界,點燃他們的創造力;激發學生潛在能力的發揮,透過比賽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做為成長道路上的基石,成為學習過程中最美好的經歷。期望每一位學生邁向成功之路,一次次不斷的挑戰自我,創造力不斷的提升,永不放棄。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