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駐錫雲林 送愛心物資濟弱

 記者劉春生/雲林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兩週年,首次抵達雲林巡迴十場,二十日在北港糖廠對面廣場舉辦誦經祈福法會,代表張麗善縣長與會的秘書吳明融表示,非常感謝正心會行動佛殿到雲林舉辦十場祈福法會,相信雲林會因佛祖保佑而平安,祝福法會順利圓滿成功。
 北港鎮公所民政課長蔡向榮一早就到佛殿,聽著執行長對佛殿的介紹以及環島祈福的種種點滴,讚佩不已;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李冠旻理事長帶領表演者一同來樂藝供佛,對於正心會提供這麼好的場地給表演者,未來有機會也會跟著佛殿到雲林各處將美妙的音樂舞蹈演出給大家觀賞。
 正心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行動佛殿是要弘揚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人生無常,正法難聞,不要曲解經義、破壞教法,浪費修行人的光陰,要把握時間修學正法,利益眾生,邁向了生脫死。
 執行長陳和慧表示,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每一站發送愛心物資、口罩、酒精給當地弱勢家庭,多年來感謝所有十方善信共襄盛舉,一同將佛教中的「佈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行動佛殿將在雲林巡迴十場,從麻油重鎮北港開始、接著口湖、土厝、麥寮、古坑、土庫、虎尾、斗南、斗六、最後一站為西螺,每一站舉辦誦經祈福法會,邀請雲林民眾共同參加難得的法會。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