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壠14倉藝術節 實境遊戲等你來解謎

蕭壠14倉藝術節陸續推出系列藝文活動,歡迎民眾前來欣賞與體驗。(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佳里報導
 蕭壠文化園區首度舉辦「蕭壠14倉藝術節」,即日起到八月十六日有一系列藝文活動,包括駐村藝術家創作展、親子實境遊戲、糖倉市集及街頭藝人演出。市長黃偉哲表示,歡迎民眾攜帶振興三倍券、藝fun券來看展演、購買文創商品。
 黃偉哲昨天參加「蕭壠14倉藝術節」記者會,還與學童一起體驗實境遊戲「夢境檔案」,藉由互動遊戲了解園區的歷史事件、糖業發展、在地信仰、活動自即日起到九月十五日,每週三到週日園區開放時間都能入園解謎,分享破關畫面就能獲得紀念貼紙,八月八、九、十五、十六日體驗,還可獲限定精美小禮。

 市長黃偉哲與學生們一同體驗實境遊戲,了解園區歷史事件。(記者盧萍珊攝)
 黃偉哲表示,蕭壠14倉藝術節」是最接地氣的藝術活動,在父親節推出,歡迎遊客帶爸爸及家人來欣賞免費展演、玩實境遊戲,逛市集花三倍券、藝fun券支持文創產業。
 蕭壠文化園區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蕭壠糖廠,場內建十四棟倉庫,統稱「蕭壠14倉」,今年暑期陸續有表演劇團「故事工廠」演出的愛情喜劇《3個諸葛亮》,將在八月九日下午二時於戶外劇場開演。另由奇點劇團、清華閣周祐名掌中劇團、Just Jazz樂團等,將在八月八日至十六日每週六、日下午時段登場。駐村藝術家特展、街頭藝人表演、糖倉市集、14倉電影院等系列活動。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辦的行動博物館巡展,在八月一日至三十日提供免費參觀。

即時

稅務一站服務!台東縣府稅務局攜手各地政所設「跨域智...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稅務局攜...

台灣黑熊現蹤利嘉林道 看見小熊寶寶盡速遠離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近郊的利嘉...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