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魔仲夏茶園輕旅 親子搶鮮體驗

「茶之魔手」日前舉辦「仲夏.茶園輕旅行」,號召大家一起走到戶外,一起進行茶葉鮮體驗。 (茶之魔手提供)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隨著疫情解封、國旅大爆發,知名手搖飲「茶之魔手」日前舉辦「仲夏.茶園輕旅行」,號召大家一起走出戶外旅遊去,進行茶葉鮮體驗。
 茶之魔手表示,活動甫推出,報名隨即額滿,許多父母紛搶報名,希望帶著孩子呼吸新鮮空氣,至茶園進行一日輕旅遊,享受一趟自然又暢快的山林之旅。
 此次舉辦的茶園一日遊活動,地點位於南投名間的「獅子頭山茶廠」,安排至茶之魔手自有的契作茶園,讓民眾裝扮成採茶姑娘體驗手採茶外,更開放經農糧署認證的五星級製茶廠免費參觀,民眾不僅可以看見完整又專業的製茶流程外,業者還精心安排許多茶業文化體驗,包括傳統手工揉茶、精緻茶葉焙茶、DIY手作茶包等課程,讓民眾可透過體驗活動更加了解茶葉文化。
 現場也貼心準備業者自製的「純正台灣茗茶」免費品茗,此外,為增添活動豐富度,也設置了迷你版的「茶之魔手」門市,讓大小朋友化身成門市人員,親自動手體驗DIY手搖飲,特調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茶飲;業者也配合在地餐廳,精心準備「田野茶農餐盒」,將茶的應用,發揮得淋漓盡致。
 業者表示,首次推出的茶園活動回響熱烈,未來有機會將再推出不同的體驗輕旅行,也歡迎民眾持續關注臉書粉絲頁,掌握最新消息。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