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餅公益攤車 開進德高國小

散播愛與勇氣的可麗餅攤車,十五日開進東區德高國小,為該校四年級、幼兒園一百三十位小朋友,現場製作好吃的可麗餅,分享生命教育故事。(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足跡遍及海內外、散播愛與勇氣的可麗餅攤車,十五日開進東區德高國小。趙鍵斌、黃仁鴻為該校四年級、幼兒園一百三十位小朋友,現場製作好吃的可麗餅,也向四年級學童分享生命教育故事,場面溫馨。
 趙鍵斌利用週休假期積極投入社會關懷活動,與可麗餅攤車老闆黃仁鴻,持續傳遞幸福、滿足。多年前,趙鍵斌異想天開詢問黃仁鴻,他捐出自己的年終獎金,老闆是否願意陪他去育幼院及養老院,為弱勢孩童、長輩製作可麗餅。想不到從此開啟兩人散播愛與勇氣之旅。
 十五日,台南市東區德高國小的孩子們,開心迎來趙叔叔、黃老闆的攤車,耐心等候現做可麗餅。很多小朋友第一次品嘗可麗餅,直說好香好好吃,很想和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分享,超窩心。
 趙鍵斌、黃仁鴻以可麗餅攤車傳播愛與勇氣,前進偏鄉學校、育幼院、養老院,連監獄都看得到其身影,甚至多次將足跡延伸至海外,這幾年經歷集結成冊,已出版「散播愛與勇氣的可麗餅:觸動你我的六十二個故事」、「二小時的幸福:散播愛與勇氣的可麗餅二」兩本書。

即時

女力青農 曾彥蓉獲台南農業達人亞軍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台南永康女力青...

溫馨田尾情 康乃馨推銷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田尾鄉農會廿九...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