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電影院 新營與後壁熱映

「螢火蟲電影院」放映會,很受社區居民歡迎。(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翁聖權/後壁報導
 由文化部及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共同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最近兩天分別在新營鐵道地景公園與後壁德馨宮舉辦放映會,都受到社區居民熱烈歡迎,也為社區注入活絡氣氛。
 新營公所指出,九月十九日(週六)晚間六點於鐵道地景公園放映《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包括市長夫人劉育菁、新營區長魏文貴等人都到場,開場表演邀請了明日之星紅人榜歌手黃世仰以及新銳導演黃柏蒼與民眾分享拍攝經驗。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為演員藍正龍首次擔綱導演之作,以童話角度,講述圍繞著唐氏症患者展開的家庭故事,觸及患者的情愛、就業、照護等多重面向,在溫馨的基調中,觀眾逐步走入主角與親屬的內心世界。
 後壁公所表示,九月十八日(週五)晚上六點半在後壁區菁寮里德馨宮放映的《大餓》,包括市長夫人劉育菁、後壁區長翁振祥等人都到場與民同樂,影片男主角張耀仁也蒞臨現場,社區居民反應熱烈。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