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輸球爭吵 史瑪特:凝聚向心力

綠衫軍上週慘遭熱火逆轉,據報導,史瑪特(背號36)賽後在更衣室大發雷霆。 (路透檔案照)
 中央社/邁阿密21日法新電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球星「聰明哥」史瑪特表示,上週敗給邁阿密熱火後球員們在更衣室大吵,反更添球隊凝聚,有助他們23日扳平戰局。
 綠衫軍17日在東區決賽第2戰浪費17分領先優勢,最終慘遭熱火106比101逆轉,7戰4勝制系列落入0比2的不利態勢;據報導,史瑪特賽後在更衣室大發雷霆。
 塞爾蒂克在19日的第3戰117比106贏球,將系列賽扳成1比2,讓他們23日的第4戰不致面臨退無可退。
 今天與媒體聊天時,史瑪特把第2戰後球隊更衣室的茶壺風暴歸類為「激勵人心」的家人間爭執。
 26歲的史瑪特說:「我們是一家人,家人間爭吵是常有的事。」並說不愉快早已過去,爭吵反讓球隊更加凝聚。
 塞爾蒂克尋求能繼2010年後重返總冠軍賽,進而重圓封王夢;綠衫軍2010年在總冠軍賽激戰7場後不敵洛杉磯湖人。湖人目前則在西區決賽2比0領先丹佛金塊。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