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與星商簽訂合作備忘錄

長榮大學八日與新加坡商韋能能源公司台灣分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培養綠能科技專業人才。 (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看好歸仁沙崙綠能科學城的未來發展,長榮大學八日與新加坡商韋能能源公司台灣分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偕同長榮大學夥伴高中,促成三方合作,垂直整合教育資源,策略性培養符合產業需求的專業人才。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該校鄰近歸仁沙崙綠能科學城,也長期與工業研究院合作,未來韋能能源公司將與該校安全衛生科學院合作創建學士班或學程,並邀請業界專業人士參與教學,加上產學合作計畫的簽訂和學生至業界實習,雙方將共同合作培育綠能科技領域的專業人才。
 李泳龍指出,雙方產學合作將提供高中學生升學選擇,也提供長榮大學學生培養第二專長的學習機會;透過學生至企業實習,精進學生實務、實作能力,培養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
 韋能能源台灣區總裁顧賢鉉表示,該公司以發展綠能及再生能源為主,在多個國家設有發電廠,希望與長榮大學的合作能創造雙贏,培育優秀的綠能科技產業人才,給下一代留下永續的環境。 
 八日的簽約由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韋能能源台灣區總裁顧賢鉉代表簽訂,韋能能源台灣區執行董事胡根地、人資總經理張瑋倫、副理蔡育錡,以及長榮大學董事長楊四海、副校長孫惠民、國際長李敏瑜、入學服務處處長陳賢名、安全衛生科學院長陳秋蓉、執行長戴聿彤、綠能系主任賴信志主任、助理教授洪智能、林彥岑等校內教師出席與會。

即時

世展會社工黃淑慧榮獲福利服務獎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四月二日社工日...

公墓防災演練 小牛車隊救火

記者王勗、張淑娟∕綜合報導 清明節將...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