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牽手媚登峰 合作深耕健康產業

嘉南藥理大學校長李孫榮與媚登峰健康事業公司董事長莊雅清強強聯手,培育專業人才,茁壯台灣健康產業。
(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仁德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校長李孫榮與媚登峰健康事業公司董事長莊雅清一同舉辦「產學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及合作媒合聯席會議。雙方將針對化粧品應用、保健營養、食品科技及運動管理等不同領域進行長期深度合作,從兼備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角度,培育專業人才,茁壯台灣健康產業。
 嘉藥長期以來致力培育「樂活(LOHAS)創新服務」專業人才,在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同時,為強化專業能力訓練聘請業界菁英協同教學,傳授專業實務技能,爭取企業實習機會,為學生拓展就業管道,也增加學生就業競爭力,所以特與媚登峰集團簽約合作,規劃由課程整合、實習輔導到企業留用,面向也擴及食安、保健到運動管理,不只對學生接軌產業實務有深厚助益,也刺激台灣健康產業升級,並提供學生優質實習及就業機會,讓就業無縫接軌。
 李孫榮認為,嘉藥創校已逾五十年,由「嘉南藥專」到「嘉南藥大」,訴說著台灣從消極醫藥治療,到積極追求健康樂活、養生保健的歷史;此次的產學合作,希望教學與產業實作相結合,促使課程多元化訓練,讓嘉藥學子不只在專業上有成,也能在生活態度中顯現「自信美」。

即時

衛生局攜手高捷辦理「捷伴護媽咪婦女健康篩檢活動」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母親節要送什麼...

高雄大學《卓越講座》邀世新教授羅燦煐談性平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國立高雄大學三...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