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明台中跳河 帶台南糕點比一比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將履行承諾,二十七日至台中豐原跳葫蘆墩公園,並帶著台南糕點至台中比一比。(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要跳河了!在本屆立委選舉時,謝龍介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台中立委若未上五席,誰就跳台中柳川,結果謝龍介賭輸,因疫情延宕,但不想「欠」過年;謝龍介預告,二十七日下午二時,將帶著「秘雕」一起去跳,兌現承諾;配合目前台中推糕餅節,他也會帶著台南糕點前往台中PK比一比。
 謝龍介表示,「快過年了,債不還不行!」,週二下午二時,將帶著他的好友秘雕至台中履行跳河承諾,秘雕好友共患難,「是被謝志忠拖下水」,而原本當初講的地點為柳川,不過柳川水淺,改在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
 目前南部縣市長炒熱肉燥飯、虱目魚等美食,藍軍輸人不輸陣,台中正舉辦糕餅節,他則打算帶著台南的糕點前往PK,希望趁此機會,炒熱兩縣市的糕餅;謝龍界介說,他的口袋名單包括伏苓糕、水晶餃等,接受各方推薦,最晚週一晚間公布。
 謝龍介和謝志忠在本屆立委選前於一場直播中,對賭台中選情,席次共八席,只要哪方未達五席就跳柳川,結果民進黨五席、國民黨兩席、基進黨一席;日前他參加同學吳宗憲女兒主持的節目提及這段打賭,決履行承諾,並趁機打響台南糕點名聲。

即時

竹市關埔國小首任校長健康因素八月退休 接任校長將艱...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關埔國小...

窄胸天牛羽化期將至 花蓮農改場請文旦農友務必防治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文旦害蟲窄胸天...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