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教師論壇 五名SUPER教師經驗分享

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辦理跨域教育的SUPER論壇。(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南市教育產業工會明年將迎接成立十週年慶。系列活動之一的SUPER教師論壇,七日以跨域教育的SUPER部署為主題在台南文創園區舉行。王自強、謝佩靜、林信廷、卓毓婷、鄭淑真等五名SUPER教師應邀經驗分享,期盼帶動培育優良教師的良性循環。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暨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侯俊良表示,以「跨域教育的SUPER部署」為主題,目的是希望透過SUPER教師的能量,傳達善與愛,觸發更多人對教育的熱情,嘉惠台南學子。他認為,SUPER教師的影響力不應侷限於班級和學校,更需與社會連結,與教師組織結合,對國家教育政策提出建言,發揮更高層次的影響力。侯俊良強調,教師組織是實踐教育夢想的平台。除了維護學生的受教權,讓學生學習更有成效,也希望有效提升老師的教學專業。
子龍國小王自強以子龍四季教育風情畫等四大主軸,闡述小校驚人的求生意志、為翻轉教育所做的努力。和順國小謝佩靜與大家分享自我成長、家長視角、充滿成就感的三種感動。因為這些感動,讓她樂此不疲繼續執教鞭。和順國中林信廷分享行動學習應用在理化科的方案,空汙主題系列課程回響熱烈。新營高中卓毓婷自我期許成為高中校園的園丁、熱情有溫度的人師。南台科大鄭淑真強調,人工智慧科技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期盼運用人工智慧科技輔助,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秘書長陳葦芸指出,每年SUPER教師甄選結果出爐,教師組織都會為當年度的SUPER教師辦理論壇。昨日的研習除了現職教師,還有十多位台南應用科大的師培生參加。

即時

立委陳菁徽酸民進黨給人民新「四不一沒有」 不開心、...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金山警治安會報 宣導識詐及行車觀念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金...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