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200萬助學 200學子受惠

志光教育集團總裁林進榮親自頒獎助學金給獲獎大學生。 (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志光慈善會培育人才不遺餘力,年年都舉辦「莘莘向榮」獎助學金專案,今年共有來自全國各大學院校兩百名優秀學子獲獎,發放的獎助學金高達兩百萬元。七日晚間在台南舉辦嘉南區頒獎典禮,共四十九名學生受獎。
 志光慈善會每年助學圓夢,歷年來發放的獎助學金已超過新台幣兩千萬元,嘉惠近百所、超過兩千兩百名大學院校學生,獲獎學生不乏成績優異、家境清寒者,慈善會希望藉由獎助學金,暫時紓緩學生的經濟壓力。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一生投入教育事業工作,在事業有成之際,也積極投入公益,除了在擔任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長期間推動「優質補教,關懷弱勢」育苗專案,幫助特殊境遇之學子不再因為經濟因素喪失課後補習機會,並在九十三年成立志光慈善會、九十八年成立志光林進榮教育基金會,辦理「莘莘向榮」專案提供大專院校獎助學金,至今捐贈逾兩千萬元。因熱心助學,林進榮獲得今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將於九日北上接受表揚。
 林進榮於昨晚的頒獎典禮中,也期勉青年學子們要堅持追逐夢想,莫忘「取之社會,回饋社會」,鼓勵未來進入社會有良好的發展之後,能夠多投入社會服務與社會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