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拉緊報!微風慈善基金會7小時共募得500袋

(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台灣血液基金會甫於日前公布大台北血液庫存量嚴重不足訊息,呼籲民眾踴躍捐血。19日微風慈善基金會特別攜手集團旗下阿舍食堂,連續第三年號召集團員工熱血參與「挽袖捐熱血 微風分享愛」捐血活動

當日上午10點不到,超過百位熱血民眾及集團員工排隊等候捐血。為感謝熱情響應的捐血民眾,在現場捐血成功者,微風基金會特別提供微風禮券及阿舍乾麵;濕冷的天氣完全澆不熄民眾挽袖捐血的熱情,基金會表示,一天現場超過350位民眾參與,有超過八成都是20-35歲熱情的年輕族群,總共募得500袋熱血,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相當振奮,也為嚴重血荒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微風慈善基金會捐血活動,三年來累計超過1,200名捐血人熱情參與,共募集2,000袋熱血。微風慈善基金會除感謝充滿愛心的民眾願意捐血一袋,持續呼籲民眾可至就近的捐血站捐血,期盼藉此幫助緩解季節性血荒問題。而公益活動需要大家長期支持,基金會希望拋磚引玉,號召各界持續關懷社會,一同將這份愛與溫暖持續延續下去,讓更多企業一同投入社會公益。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