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科大宮廷風「紅鳳凰」 韓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包辦6金

明新科大宮廷風「紅鳳凰」,霸氣頭冠與貼滿水鑽的手工大紅鳳袍,驚艷全場。 (明新科大提供)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明新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士學位學程與世界高中師生,參加十一日在韓國舉辦的第十五屆IBEAC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與來自韓國、中國,泰國,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印尼等國際好手共同競技,打敗各國眾多選手、脫穎而出,總共獲得八面金牌與二面銀牌,是全場最大贏家。
 明新科大表示,其中阮怡蒨與陳麗安,更以「紅鳳凰」的宮廷風整體造型,包辦六金牌,頒獎現場驕傲展現作品並為國、為校爭光。
 明新科大指出,每年春秋兩季各舉辦一次的IBEAC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是國際美容賽中重要指標之一,因此明新科大皆鼓勵學生每次參與盛會,磨練技能、累績競賽經驗及增加國際觀來提升自我實務能力。
 明新科大阮怡蒨參加的「整體造型設計」項目,由隊友陳麗安擔任模特兒,以中國宮廷風的作品「紅鳳凰」,霸氣頭冠與貼滿水鑽的手工大紅鳳袍,完美展現宮廷華麗與氣派,作品完成後在比賽現場動態展演時,驚艷全場,更打敗來自中國的隊伍在「整體造型設計」項目中就獲得六面金牌!
 阮怡蒨表示,「紅鳳凰」從構思到製作總共歷時十個月,上千顆的水鑽鑲在衣袍布料上,整件超過五公斤,感謝當模特兒隊友陳麗安體形瘦弱,要踩著廿公分的高跟鞋跟一身厚重的大紅鳳袍,聞風不動地站著讓她化妝,出場時也用最完美的狀態將作品呈現出來,最後獲得評審的一致青睞拿到金牌。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