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國小單車隊 成功挑戰富貴角燈塔

七股區龍山國小單車隊,挑戰攻上全台最北的富貴角燈塔。    (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七股區龍山國小單車隊前往全台最北的富貴角燈塔挑戰,九名中高年級學生成功攻塔,低年級學生則在老師陪同下以步行方式走到燈塔,雙雙宣布挑戰成功。

龍山國小校長方建良指出,單車隊計劃騎遍全台四個極端燈塔,先前已做足準備出發,前往位在新北市石門區的富貴角燈塔,參與攻塔的是四到六年級的九名學生,檢查裝備、做好暖身運動後,從橫山國小出發,挑戰起伏的山路,尤其是上下坡度最陡處有將近五十度,提高難度。

當學生們抵達富貴角燈塔時,臉上露出欣喜表情,而一路協助單車隊的全成教育發展協會董事長許嘉富夫婦也到場迎接。許嘉富表示,全成教育發展協會捐贈南市中小學超過五百輛腳踏車,並取名為sun-bike,就是希望學生能像陽光一樣充滿學習的熱情,並將愛與喜悅藉著單車散播到世界各地。

六年級的吳成智說,攻塔時雖然累但很有成就感;四年級的羅英綺表示,第一次騎這麼遠的路,山路真的不好騎,尤其是下坡感覺快要掉下去,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挑戰成功。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