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歡樂分享愛 Home+中嘉新視波與特殊生幸福同樂

(Home+中嘉新視波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Home+中嘉新視波有線電視做愛心公益回饋社會不遺餘力,4日到了中和明新兒童發展中心與特殊的學童同樂,同時贈送了麵條、米粉、洋芋片及民生用品,祝福小朋友們可以快樂學習、平安長大。

(Home+中嘉新視波提供)

雖然從外表上看不太出來,但明新兒童發展中心裡的孩童都是有自閉傾向或是智能障礙的特殊生,他們有些特別好動,有些不太會說話,要讓這群性格、狀況都不一樣的娃娃兵乖乖學習,主任以及老師都是煞費苦心。明新兒童發展中心主任許麗珠表示,許多家長都認為大隻雞慢啼,也因為如此,小朋友的先天身心疾病就被忽略了,如果能及早發現,用對的教育方法教導他,特殊小朋友也能跟一般人走出一樣的道路。

(Home+中嘉新視波提供)

Home+中嘉新視波有線電視除了物資回饋外,也與小班的小朋友們一起玩積木組裝成陀螺,比賽看誰轉得比較久,結果小朋友的轉比較久,讓小朋友欣喜不已笑開懷。此外也與大班的小朋友一起做創意撕紙畫,首先先把色紙撕成適當的大小,由老師發印有蔬菜的圖案讓小朋友黏貼上去,Home+中嘉新視波工作人員也一同陪伴小朋友們完成一幅幅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激發無限創意,讓小朋友自信提升。

(Home+中嘉新視波提供)

Home+中嘉新視波特助薛宏基說,新視波有線電視對於做公益一直是不遺餘力,希望大眾能夠一起來關注、幫助這群比較特殊的小朋友,讓他們都能平安開心的長大。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