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長前往戶所為同仁打氣

甫上任的民政局長姜淋煌,前往戶所視察,為上班的同仁加油打氣。(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為方便上班民眾能利用假日辦理戶政業務,台南市從民國九十年起,在十一個戶政事務所提供週六上午服務業務。甫上任的民政局長姜淋煌六日特地至佳里、府南戶政事務所視察業務也慰勞辛苦值勤的第一線同仁。

姜淋煌表示,市長黃偉哲相當重視市民的需求和意見,對戶所同仁得排班於週六上午上班,也相當感謝,戶所人員身在第一線,對民眾的生活需求最了解,他除代表市長前來慰勉同仁辛勞,也希望第一線同仁能夠了解民瘼,以親切、熱忱和便民的態度和精神,提供民眾專業、便捷的服務。

台南市九十年起,於新營、佳里、仁德、歸仁、永康、府東、府南、府北、安南、安平及中西等十一個戶政事務所實施週六上午延長服務,免除民眾於週間需要向公司請假辦事的困擾。姜淋煌期許同仁營造一個溫馨、和諧、友善的辦公環境,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