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農市大白柚促銷掀搶購

 霜降前半個月是大白柚採收期,現在正是品嘗大白柚的最佳時機。(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霜降前半個月是大白柚最佳採收期,今年霜降節氣落在廿四日,現在正是品嘗大白柚的好時機。十九日的假日農市特賣會場,蔴荳農場質佳大白柚,一包四粒兩百元促銷,吸引許多民眾搶購。廿日除了大白柚,還有蒜頭、新鮮竹筴魚、牛蒡麵、天池梨山茶、日月潭紅玉等農特產大特賣。
 台南市農會指出,大白柚在南台灣栽培面積廣,因地質、氣候適宜,產量多且品質最佳。霜降前半個月是大白柚最佳採收期,目前已進入盛產季。
 蔴荳農場大白柚原價一斤六十元,本檔期配合特賣活動,一包四粒兩百元大俗賣,平均一粒大白柚只要五十元,因此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撿便宜。業者表示,採收後的大白柚,四十五天內都是最佳賞味期。選購大白柚以底部平寬、外皮細緻、果型勻稱、顏色黃綠均勻、拿起來有沉重感、蒂頭小者為佳。
 今日除了大白柚,特賣會場虎尾農特產的蒜頭一包五十元。三嬸婆的新鮮竹筴魚,一包約一斤一百元,一點五斤左右一包一百五十元。蔴荳農場牛蒡麵三袋兩百元。瑞峰茗茶的天池梨山茶,一斤兩千元;日月潭紅玉一包一千元,買一送一。
 加入台南市農會假日農市Line@,於十一月一日至八日指定線上抽獎時間,可免費抽取二0二0水果月曆一本,每人限抽一次,逾期無效。中獎者可於十一月二、三、九、十日,每日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前往台南市農會假日農市現場服務台兌換,每人限換一次,逾期無效。

即時

建築園冶獎揭曉 市府奪五大獎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二0二四建築...

〈社論〉美陸正向發展,民進黨應放棄仇陸心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訪問中國大陸之行,雙方...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